close
這是97年的照片,
最近剛啟用痞客邦的部落格..
當然還是得整理一下以前的照片,
我這三心二意不斷換部落格的毛病,
希望不會再犯...
因為這樣真得好累!

記得當初會去頂菜園..是看到dm的介紹,
對於在鄉下長大的我,
其實,就像回家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有讓人懷念的滋味。

24.jpg
地點還蠻好找

1.jpg
一進門就看到老站牌

3.jpg
探索之旅

5.jpg
這歷史是多悠久啊?

6.jpg
好像是在說..這地方被遺棄很久了

20.jpg
豬舍拆掉後做起餐館

10.jpg
人還不少唷

11.jpg
我點的餐

7.jpg
來瓶彈珠汽水吧

8.jpg
和民眾較沒有距離的活動中心

16.jpg
市集大道變成展覽大街

23.jpg
我也想坐在攤車吃東西

17.jpg
年紀大了..看到椅子就坐 ㄏ

21.jpg
又是椅子..再休息一下好了

15.jpg
觀光導覽車..酷吧!

22.jpg
希望這地方能一直營業..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